終於去縫雙眼皮囉~

一直不想放自己眼睛腫的照片~~~~~
還是要推薦一下幫我縫的醫師-黃綺烽醫師

還是要感謝忠孝悠美的店長倫芬姊姊大力推薦下,才有勇氣跟機會來動手術

其實在動手術前,我完全沒先去諮詢讓醫師看過我的眼睛
我覺得自己非常不怕死  連醫師本人都沒看過
反正我原本就打算去縫雙眼皮啦~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是要用割的~因為我眼睛比較拋~脂肪太多了!!!
0姊姊還說那些脂肪看能補哪裡   不能浪費
不過眼下脂肪也才那麼一點  拿去補胸部效果應該也不大吧
還會感覺很怪異吧  突起兩塊~想整我嗎?XD

重點是前一天我還去吃鍋大爺  吃那麼辛辣的食物
還信誓旦旦說只吃白鍋 但想說吃鍋大爺不知麻辣太對不起自己
不過他的麻辣鍋真的沒什麼fu 我才放膽的吃
先拍個照做紀念


不過手術當天 我倒是開始緊張了    怕前一天吃太刺激的東西會讓眼睛更腫
總之我帶著恐慌的心情來到了診所    不過我還知道要準備墨鏡   怕等等眼睛沒辦法見人

一開始我先換上手術衣  且身上不能有金屬的東西,連內衣都不能穿
由正妹護士joanne先幫我打軟針 我印象中只記得小時候住院吊點滴才插在手背位置  
所以要打手背位置我還有點怕怕吶  但我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  
我還問護士說打這針是做什麼用的~他跟我說沒什麼作用   挖哩勒 那打幹嘛的
後來他才說打軟針是因為等等要注入麻醉藥進去    現在先注入生理食鹽水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跟一位客人聊天,是位模特兒,他之前也做過眼袋手術,他還說他麻醉醒來還亂說話,
然後分享了他眼袋手術的過程,其實此時我內心非常緊張‧‧‧


接著,就和醫師進行諮詢,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黃綺烽醫師呢!!!!!!等等他就要決定我的生死了
然後他就先在我眼皮弄個雙眼皮出來,他說我適合開放式雙眼皮    正好!!!就是我想要的~
而且他說我的眼睛跟眉毛很近,如果雙眼皮摺太大會看起來很兇~
但我想要明顯雙眼皮  但不要摺痕太大 會太假,重點是我要開放式雙眼皮!!!!!!!!!!
達成協議後,就準備進入手術房囉~


要躺上去那霎那  還蠻緊張的
一開始先幫我的臉進行消毒,然後在我眼皮上進行劃線
不時叫我睜開眼睛  看線畫的準不準確
對了 他們家的做法是採全身麻醉    讓你睡著後  在打眼睛的局部麻醉
個人還蠻喜歡這種作法    因為我對打眼皮的麻醉超級有恐懼症的
爬文大家都說很痛!!!!   好險我沒經歷這過程  歐不   應該說是我有經歷這過程  只是我沒知覺了
然後我還不斷詢問  哪時要打麻醉呢? 越到緊要關頭越怕死ㄚ我 
醫師說不用緊張  要麻醉會跟你講  不會平白讓你睡著
正妹護士joanne也告知我會先把我的手綁住  怕等等麻醉沒知覺  如果哪邊癢  會不自覺去抓
終於要開始了    醫師說來吧   別人保力達蠻牛是不讓你睡著   我是要讓你睡著
黃醫師真的超冷的   不過也舒緩了我的情緒
我只記得我的手一陣麻   說了一句我的手怎這麼麻   然後我就睡死了

後來慢慢有知覺   但我還是很想睡覺  因為太早起床了  我想我是去那邊睡覺的
隱隱約約聽到醫師跟護士在講話
隨之他們就把我叫醒了   叫我先睜開眼睛  看縫的O不OK
但我不知想睡覺還是麻藥讓我睜不開   但我還是努力的把眼睛睜開  往上開
這動作重複了N次   
後來護士先把我的手鬆開
我還一度把手靠近眼睛   醫生跟護士異口同聲的說ㄟˊ~~~~~~~不要用手碰
應該說是二度才對   不自覺反映 手就那麼靠近眼睛 我也沒辦法
但他們ㄟˊ的時候我就乖乖把手放回去了


大家最想知道到底會不會痛?! 我覺得倒是還好   不算痛耶~
雖然到後面  慢慢有感覺了  眼睛也開始腫起來   就有一點痛
手術結束後  他說最痛的在這~~~~~~
就是把手術布把整臉蓋起來剩眼睛的那玩意   撕起來真的是我都醒了

黃醫師真的很FUNNY~

接著是冰敷和擦藥
正妹護士joanne也告知我術後衛教
每一個小時冰敷15分鐘   
藥則是三餐飯後及睡前要吃,吃完藥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洗過,再擦眼藥膏
第三天在開始溫敷~
五天過後要來拆線
不能讓傷口碰到水    想讓傷口癒合快速可以多補充維他命C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
說真的眼睛有點腫脹  睜開眼睛還蠻累的
joanne說第二天會更腫   要我有心理準備

先看看術前的單眼皮吧



這就是當天手術完的眼睛



小插曲
不過手術結束   帶上我的墨鏡
還去附近小逛個街呢!!!!!!!!!  還去屈X4買維他命C來補充一下
然後買一件花花的小外套不讓我殺價就算了   沒有新的就算了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    可能也因為麻藥沒退  卡到陰
掏錢的時候  老闆還在那邊說你這麼年輕為什麼要買這種衣服  
真的是很機車 想說干你屁事阿~

回到家馬上冰敷  希望我眼睛可以快快消腫
重點是我的眼藥膏竟然不見了    馬上打電話給正妹護士joanne  想說有什麼替代藥膏之類的
結果我竟然把藥膏遺忘在病床上    好險我家剛好有一樣的眼藥膏  
我也太迷糊了  可能那時麻藥還沒退在恍神


我妹竟然說我很像睏寶
他真的是爆爆王玩太入迷了
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的頭像
    Lucy

    qqlucy753的部落格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