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預計是術後五天後來拆線,可是那天我跟醫師的時間沒辦法配合
只好延到禮拜四的時間囉

先來看看第四天的眼睛吧
其實比前兩三天有消腫一點囉
眼睛也不會覺得非常腫脹 雖然還是睜開眼會有點壓迫感
但其實已經慢慢好很多囉
而且上班之後   對於冷敷熱敷就有點懶散了
差不多都是想到才會去敷一下
但如果要快快消腫還是要聽護士的話啦~


看得出來還是腫腫眼吧,我妹一直笑我是睏寶
真的超像的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其實只要前一天睡覺前  有喝水的話   眼睛就容易比較腫
建議還是睡前兩個小時 別再喝水囉    也盡量吃清淡的食物
不然重口味也會導致水腫喔
我本身也是容易水腫的人   生活作息也要正常
對於傷口癒合幫助極大    也可以藉此調整一下生活作息
早睡早起   身體好

第五天我的右眼比較腫耶
老實說我也很怕兩隻眼睛的雙眼皮不一樣
或者是消腫速度不同 
因為這樣變大小眼  好像也沒有多好齁
但目前還在腫的階段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

我們家老闆也翻了他的書給我看說脂肪是從哪裡抽出來的
是在眼皮上方把脂肪拉出來   那照片真的太寫實了
不過我也有看到我的脂肪  真的就跟照片上一樣
可惜那時手術結束 醫師給我看我的脂肪時  我忘記拍一下了
不過有人想看我的脂肪嗎 哈哈XD



終於到了拆線那天
我又來到了診所讓醫師拆線
他看了我說 恩...還有點腫...左眼還稍微有瘀青
拆完線後  他叫我多拉拉眼皮   用手往外拉  感覺像是要拉成瞇瞇眼的拉法
還要多多往上看    讓雙眼皮定型 
不要因為睜不太開眼睛 而放棄
要盡量睜大你的雙眼
照片上我的眼睛上方還有瘀青紅紅的



我的相機真的是有點爛    都霧霧的
這樣也好 朦朧美囉
眼睛比起之前有在消腫一點點啦
我自己也很期待到底眼睛會變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的頭像
    Lucy

    qqlucy753的部落格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